不黑空

他于是坠落似飞起,撞上一整个湿漉漉的初秋(🦐🚫)

© 不黑空
Powered by LOFTER

【Toy x 美子】续约 1

为了自己爽让俩人谈恋爱的故事。

ooc算我的算我的。

标题又名:我不管,我就是要强行让俩人谈恋爱。

标题又双名:爽就vans


◎○◎○◎○◎○◎○◎○




我是雫石美子,师范学校毕业生,在一所小学顺利度过实习期,正式成为一名小学数学老师。问我为什么会做这样无聊的自我介绍,当然是因为作者想不出更好的开头,就把我拎出来自由发挥。



从漫画电视剧努力到小说,主角还是一如既往没有人权。



我考虑过是否详细得像自传一样介绍一下我这几年的生活,毕竟我也曾被许多人关注,大概会有人愿意听我的细碎絮叨,但话到口边,又觉得太过寡淡,也不必叫大家听数学课一样浪费时间在这里打瞌睡,所以只挑些重要或是有意思的说上那么两句。



四叶和toy成为兄妹以后,爸爸送给我的扭蛋也成功泡出了双s的哥哥。和新哥哥签订契约的时候,博士给的药并没有成功改变我的记忆,我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博士,心中猜测到应该是那颗失忆药的缘故——当时我确实吃下了那个药丸,也确实像toy说的那样药丸对我毫无用处,只是吃过药却毫无用处这种说法实在有些狼狈,我于是用和药丸长得分毫不差的糖果编造出了轻描淡写的谎言,假意虚情地告诉所有人:我没傻到乱吃药的程度,我只是需要一些关注。



原本我也想说实话,但是toy担心的眼睛看向我的时候,我收住了口。



但也是这样阴差阳错,我身体里并没有消除我记忆的药丸对同样出自博士之手的改变记忆的药丸生效,互相抵消了药性,我就这样顺利保留了所有的回忆。



也不是没有机会让博士再改一次我的记忆,但我绝口未提,装作完全忘记过去的样子。或许人就是这样的生物,宁愿将伤口埋成刺,也拒绝以消去回忆为前提治愈难捱的痛苦。中国有句话说,终究是意难平。



不久以后爸爸决定带着全家搬家,我最后一次去了芭蕾舞教室和所有人告别。四叶抓着我的手让我不要忘记她,大小姐还是那副高傲别扭的样子,偏开头多施舍我一眼都不愿意似的让我快走,她其中一个哥哥却悄悄递给我一个礼盒。toy照常来接四叶放学,我鼓起勇气把他叫到一边,半天憋出一句:“你一定要幸福。”已经彻底成为御手洗明彦的toy有些意外和不解地看着我,仍然温和地接受了我无厘头的祝福,笑着回应了我一句:“你也是哦,美子。”



接触到他眼神的那一瞬间我突然泄了气。那是明彦的眼睛,不是toy的。没有toy,不会再有toy了。



回家的路上我问我的新哥哥:“为什么分别总是让人痛苦呢,就算将要告别的过去有那么多让人难过的回忆,将要离开的时候还是觉得那样心痛。”



“因为拥有的记忆是自己的一部分,抛弃一部分自己时候总是会痛的吧。”哥哥这样说。



我感到眼眶有些发热,忙把头低下去:“有没有什么办法不要那么痛苦啊,我觉得我已经难过得要死掉了。”



哥哥停住脚步,蹲下来轻抚上我的头顶:“美子,舍不得的过去就在心里摆一个小盒子,把它们都锁进去吧,这样它们就无法伤害你。但也不要觉得可惜,这不是忘记,你要相信所有经历过的都会变成星星,像哥哥一样永远会陪伴你,在每一个夜晚变成光。”



也许是我暗藏心事,我总觉得哥哥若有所指,更加不敢对上他的眼睛,把头埋得更低,含含糊糊地应着。哥哥感受到我的躲闪,叹了口气,站起身重新牵起我的手:“哥哥永远陪着你,晚上如果要哭鼻子,可以悄悄来跟我睡。不要一个人躲起来哭哦。”



我轻声答应,拉住了他的手。



我有时候觉得画我的漫画作者真的是非常残忍的人类,她从第一集开始教我人之间的感情与等级无关的道理,却在结尾用高等级的哥哥强行给我安排一个圆满的结局。



至于大小姐的礼物,我回家以后拆开了,很有意思,是一部插了电话卡的手机,手机内存的唯一一个联系人就是蛇崩夏子——大小姐本人。礼盒里的纸条写的是:每周都要跟我通电话,这是我送你手机的回报。



如果不是我还穿着第一集穿的衣服,身形也还是小学生,我几乎要以为串了什么性转总裁剧的片场。



但是不得不说,手机是有用的,大小姐成了我的这段故事里唯一与我一直保持联系的人,她像是一个见证。今天已经太晚,关于大小姐我确实有些可以说,不过那就是下一章的故事了。




TBC.


评论 ( 1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